close

image.jpg  

很喜歡香氛的我,一直觀望了Jo Malone好久好久

記得第一次到櫃上試香時,我不明白大家口中說得好聞

可是回家後

拿出試香紙,我就開始一直對它念念不忘!

終於在去年到泰國旅遊時,於機場購入我的第一罐Jo Malone啦~~~

我記得當初買兩罐會再多優惠

可是當時友人沒有購買的打算

所以我只購入了 牡丹與胭紅麂絨

 

     

我購入的是30ml

雖然100ml比較划算

可是一罐香水真的可以用很久耶

我還沒有哪罐香水噴光過haha

(明明是太多香水還敢說!!!)

這篇我並不打算說明太多關於這個品牌的事

純粹分享我對他們的感覺喔

牡丹與胭脂麂絨:

絕對是女人的味道,有點撫媚,有點羞澀,

像個小女人的溫柔,又像成熟女性的性感!

這是我購入的第一罐JM,不習慣的人會覺得香味有點濃,

但我卻覺得噴上它,我完全是個很有味道的女人^_^

 

 

  IMG_5966_meitu_2.jpg  

前陣子我在sisgo又跟團買了五罐試管

拜託,要選出這五罐很困擾耶

因為每一罐都想要啊!!!

以下是我對每個味道的感覺

 

伯爵茶與小黃瓜:

剛噴的時候覺得非常的中性,有可以跟男友一起噴同一罐香水的感覺,

一開始會比較有木頭的錯覺,還覺得我在睡前噴小黃瓜是不是太強烈了!

可是他的名字看起來就很清新很適合睡覺噴啊!

躺在床上滑了一會的手機,突然意識到我的香水好香喔!

他變成了一個讓我抱在懷裏的男人,

很舒服的很溫暖的,然後有一點點甜甜的!

果然很適合一起睡覺啊!(羞)

我一直享受的聞起手腕上的味道,我想是小黃瓜的清新配上

就像一對令人感到舒服的情侶,絕配!

你懂嗎?啊!就是日本清新小情侶呀💕



琥珀與薰衣草:

這是我第一個選擇在睡覺前噴的味道!

也許是因為薰衣草吧~

一噴下去就馬上有相見恨晚的感覺!

前味琥珀的味道很明顯,是一個非常的舒服的味道,

美好的假日早晨,被太陽曬屁股卻還是好想賴在床上!

今天可是假日啊!我要抱著棉被然後自然醒!

感到好安定的味道。

 

青檸羅勒與柑橘:

經典的味道,一開始我無法分辨它與琥珀

後來發現它是個有力量的大女人

獨立,有自信,且走路有風的那種haha

這是一罐非常中性的味道,難怪人人愛

 


英國梨與小蒼蘭:

偏甜的味道!卻不會甜的太膩!

是個害羞的小女人,今天要跟心儀已久的對象第一次約會,

甜蜜開心的不自覺臉紅了!

有點可愛,一點也不做作的讓人無法不偷牽牽小手呀~

第二次噴它時,發現他的味道很像ysl的繆斯女神,

小女人中又帶點韌性,不一樣的心情,可以感受不一樣的香味,很神奇。

黑莓子與月桂葉:

神秘的女人,也難怪大家喜愛!

可以在偽裝堅強的外表下,感受到黑莓也希望得到疼愛的那面。

偶爾會傳來陣陣的甜味,但不是太外顯的。

也許也因為不是大眾味,更讓他添加了一絲神秘感呢!
 

IMG_5967_meitu_3.jpg  

其實試管的容量我真的讓我有點不太敢噴

因為我好怕好快就沒有了喔~~

可以很明顯看出站著的那兩罐,

容量已有落差,但他們都只噴過一次!

網路有人說試管很容易蒸發

所以我也不曉得是一開始就不一樣

還是真的蒸發了

不過若是你和我一樣有經濟考量,又想要擁有很多味道

買試管香水是個好選擇喔~

---

IMG_5963_meitu_6.jpg  

希望大家可以體會我的幻想

哈哈~

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

 

 

 

info.

JO MALONE

http://www.jomalone.com.tw/ch-TW/home

櫃點查詢:http://www.jomalone.com.tw/ch-TW/store-locator

 

SISGO

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index/index.aspx

FACEBOOK:SISGO合購自己來

 

 

 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    

IMG_4762  

   IMG_3905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omalone 香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