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91_meitu_1.jpg 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月發現的好東西~~

你能相信裡面有十樣商品的禮盒

居然只要台幣299!!!

而且每一樣東西你都用的到!

發現這個好康,立馬購入

而且隔天早上就到貨了,超快!

 

這是YAHOO新推出的美妝驚喜盒

於每個月15號限量推出

這次拿到的是四月份的禮盒

連結點這裡→會員專屬限量驚喜盒

雖然現在四月份已售光了

還是要跟你們分享這項好康訊息

下個月15號你們一定要去搶呀!!

IMG_6668_meitu_2.jpg  

盒子超漂亮的

紫色又添加了他的質感~

會員專屬喔!

IMG_6668_meitu_3.jpg  

打開盒子 也發現細心的地方

綁上黑緞帶

一層層打開禮物的感覺

再慢慢掀開神秘的面紗

超級迫不及待阿!hahahaha

IMG_6668_meitu_4.jpg  

噹啷~~內容物超多的吧!!

雖然說有些是試用包,或小ml數的商品

可是正品商品一定有

而且總價值超過兩千耶!

 

接下來我們來一一介紹裡面有什麼吧

GO!!

 

1.歐蘇丹乳油木護手霜小物組

IMG_6673_meitu_5.jpg  

護手霜大小約一個手指頭長

對於隨身會攜帶護手霜的人非常方便!!

而且不管你喜歡甜甜的味道

還是花草清香

香草和玫瑰讓你一次擁有!!

我已經直接把玫瑰放到包包了

 

裡面還附了護色系列的髮品旅行包

洗髮精、潤髮乳、髮膜

通通都有!

 

2.萊翠美 超級綜合維他命100顆

IMG_6675_meitu_6.jpg  

親愛的,光這瓶就不只299了

你不買嘛!!!

而且是100顆的正品

直接放在辦公室,每天早餐後一顆

一天的營養需求直接幫你照顧好

  

3.芳芯私密清潔露+清新噴霧

IMG_6680_meitu_11.jpg  

姐姐妹妹們,夏天要來了

夏天最容易有一堆婦女病

一定要做好清潔及防護的工作

清新噴霧讓夏天時不會再悶悶不舒服的~

 

4.BIOFLASH彈力保濕面膜3入

IMG_6679_meitu_10.jpg  

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看到

但是感覺就很厲害!

目前還沒使用,想知道效果好不好

快來粉絲團找我~我用了就來告訴你們:)

保濕、美白、緊緻

一次到位

 

4.Baivan卡馬卡魅手工皂(小黃瓜&芝麻/黃薑&紅花)

IMG_6678_meitu_9.jpg  

我拿到的是小黃瓜&芝麻

這是來自泰國品牌

泰國的香氛蠻有名的,這款肥皂的味道非常舒服

我拿來洗臉,也不會緊繃

非常的清爽

很適合夏天使用

小黃瓜還可以清潔毛孔 對抗夏天!

 

 

5.蘭芝LANEIGE美魔女晚安緊膚膜

IMG_6683_meitu_13.jpg  

蘭芝的晚安凍膜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好用了

這款跟我之前買的不太一樣

他質地很像果凍

我覺得比晚安凍膜更好用

隔天早上起來,臉真的超水嫩

而且蘭芝招牌香味好舒服喔~

已經打算母親節檔期來購入了!

 

 

6.船井生醫倍熱夜纖飲

IMG_6676_meitu_6.jpg  

這個好好喝喔~哈哈

是女生都會喜歡的酸酸甜甜莓果味道

剛好隔天有考試,晚上必須好好睡一覺

所以就喝它了!

它可以幫助你改善睡眠,一邊睡覺還一邊美容

隔天氣色超好

 

 

8.CHIC CHOC花色指甲油(隨機)

未命名_meitu_1  

這瓶指甲油價值也已經超過禮盒的價格了!!!

看到這裡你還不心動嗎!!

雖然是隨機的顏色

但還好他們家的顏色都很OK

而且蠻快乾的

我拿到的是深咖啡色,有一些亮粉

實際擦起來蠻顯白的喔!

(請忽略我塗出去的部分)

 

 

9.Dr.H多胜肽水乳液+抗痘凝膠

IMG_6681_meitu_12.jpg  

大家真的都在為夏天做準備耶

Dr.H使用涼感改善痘痘紅腫的現象

四胜肽可以添加肌膚防禦力

兩者可以一起搭配使用

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

 

 

10.SEATREE蒸氣霜

IMG_6677_meitu_8.jpg  

最後一樣是來自韓國的美妝品牌

蒸氣霜這個名子我是第一次聽到

主要是保濕

我理解成保濕乳液啦~~

 

 

以上十項商品,真的只要299!!!

姐姐妹妹們,下個月15號,記得準時到YAHOO購物中心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    

IMG_4762  

   IMG_3905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