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itpintu_副本  

這次去泰國跟上次相隔不到半年

自己都覺得泰瘋狂

這是第三次去泰國了,但卻是第一次在冬天出發

出發前,剛好又有寒流來襲,讓我煩惱很久要怎麼穿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服裝!

因為不想要帶大外套增加行李重量啊!

(那可是要留著給戰利品裝的耶!噓~)

 

所以這次想跟大家介紹一下

從冬天到夏天怎麼穿!

 

 ***底線字體有連結喔***

 

Day1 

1.11.JPG  

(這天一早六點多的飛機臉太腫了啦!!)

噹啷~這次我最後決定的搭配!

看起來是不是很輕盈:)

那時候台灣只有10~12度左右!

一到機場很多人都穿著大外套,到曼谷又換成超清涼穿著,哈

但是我們這次坐的可是廉價航空,0.1公斤都不能浪費呀!

(就算坐傳統航空,我還是不想帶著厚重外套啦!)

 

1.1.JPG  

我一共穿了三件衣服!

最裡面是高領上衣,這件材質有一些些厚度,還蠻保暖的

第二層是黑色針織外套,也是有點厚度的,到時候到曼谷還可以當防陽小外套

或晚上有溫差可以穿~但是後來實在太熱了,我完全沒有拿出來!

最外層是PoPoLare小香混毛外套,出去玩當然還是想要穿的漂漂亮亮啊

所以我用這件外套當造型!

當時也想說到時候晚上會涼可以穿.......看來我完全多想了..

下半身也是PoPoLare補釘牛仔褲

這件牛仔褲非常貼身而且又有彈性,搭飛機穿它超舒服!

最後配件搭一條姓名項鍊在高領外面,有一些點綴的效果♥

 

1.JPG  

到了曼谷後,我只換了上衣,這是PoPoLara去年夏天的透膚花朵上衣

我覺得好可愛,這件上衣不是花的地方是透膚的,所以裡面要穿一件背心

一下從冬天到夏天,會突然覺得好熱,於是我就綁了個低馬尾

1-2.JPG  

噢對了,這幾天都穿同一雙鞋,背同一個包包啦~

鞋子是從美國買回來的Nike Roshe Run

真的大推這系列的鞋,又輕又好走!

包包是PoPoLare迷你機車包

S__2973714  

空間很剛好,長夾相機...都放得下,又是百搭款!

這幾天就跟姊妹VVN交換顏色而已~超好用啊!!

 

Day2

2-1.jpg  

第二天我們要去恰圖恰,覺得一定會很熱,又加上逛街想穿得漂漂亮亮的

所以我和VVN一起穿了這件條紋洋裝

2-2.jpg  

兩件是類似款,但條紋的位置不太一樣,材質不一樣

黑色的是比較像雪紡材質,白色則比較像棉麻的

sislove的去年款,這種樣式我覺得女生一定都要購入一件阿!

姊妹下午茶可以穿,參加較正式的場合也可以穿

不敢穿那麼短的女孩們直接搭一件內搭褲也很OK!

 

Day3

3-1.JPG  

第三天要去拷山路,所以想穿的休閒一點

條紋上衣是在Zara特價時購入,超便宜才150台幣!

白色短褲是前一天在恰圖恰的戰利品^^

(之後會有戰利品篇喔!我打算用影片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看,記得回來收看喔)

3-2.JPG  

拷山路有一些比較歐式的建築,超好拍

為了不想要全身太休閒,所以這天我上了三捲棒

3-3.jpg  

就說迷你機車包真的超好搭吧!

我們在這裡拍了一系列的照片haha

 

Day4

4-1.jpg  

今天要去水上市場坐船~所以我穿了補釘牛仔褲比較方便

深藍棉質上衣又是前一天的戰利品啦,嘻嘻,材質超舒服才200泰幣

4-2.jpg  

覺得今天一定熱斃了,所以綁了全梳的馬尾

(每次去Big C都在和蔬菜水果拍照)

4-3.JPG  

晚上去找了敏鎬歐爸吃橋村炸雞

就在我們的飯店對面的韓國城,之後會再寫一篇介紹哦

(硬要放合照)

 

Day5

5-1.jpg  

今天是VVN生日,晚上要去bar

本來想要穿一件在恰圖恰購入的小洋裝,但我買不到適合穿的鞋子啦

只好作罷啦~嗚嗚嗚嗚嗚嗚嗚

最後選擇穿了較有女人味雪紡上衣

今天去逛水門市場,都在吹冷氣,所以穿這樣一點也不會熱喔! 

S__2973709  

祝VVN一百次生日快樂♡

S__2973712  

這家bar我們都超喜歡,好有氣氛!

一樣會有文章喔~

 

Day6

6.JPG  

第六天是早上十點多的飛機,所以今天起床吃完早餐就必須去機場了

今天台灣已經回溫到大概18~20度左右,穿了sislove長袖襯衫洋裝

鞋子是美國買回的莫卡辛流蘇平底鞋

這雙鞋也很好穿,逛街完全不累

機場穿搭就是要很輕鬆的妝扮,所以只畫了淡淡淡妝~

 

 

 

這次六天的曼谷行,實際上我只帶了三件衣服,到飯店後馬上把台灣的冬裝換掉

建議大家去泰國,真的不用帶滿六套衣服,因為你一定會買,比起台灣真的是太便宜了!!

千萬別浪費任何一點行李的空間

 

 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    

IMG_4762  

   IMG_3905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