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72.JPG

記得前一陣子臉書和ig都被一個包裝非常夢幻的香水洗版

那時候只覺得好美好可愛喔~卻遲遲沒有入手

一方面販賣的實體店面很少,購買沒有很方便啦

直到有一天聞到身邊朋友身上的味道覺得好香好舒服

一問才知道就是OHANA MAHAALO

我立刻搜尋台灣哪裡有實體販賣,某天下班就直奔Plaza Tokyo

可是...你們自己看啦...架上的香味怎麼那麼少!!

S__15163423.jpg

就連朋友噴了日本第一名香味-愛戀茉莉都沒有

他不是第一名嗎~~怎麼會沒有啦

想要退而求其次選其它喜歡的味道也沒有

OHANA2-960.jpg

OHANA3-960.jpg

我自己偏愛花香、清新的味道,像是海風徐徐、晨露玫瑰等等

好阿!通通沒有!

所以我決定到網路上買了,也不用再跑到其他家門市賭運氣

(好啦,至少現場有秋冬限定的鈴蘭天鵝)

 

IMG_4973.JPG

將將~隔天就到貨了

我直接買了愛戀茉莉

包裝是不是真的好美~

而且每一款都有自己的代表小語

像我買的愛戀茉莉是給沉醉的你

因為香調是:雙瓣茉莉、水果香調、香草

所以也有了這樣的意義

呢喃耳語,眼神交流,浪漫親吻,是熱戀中最甜蜜的時刻
茉莉花瓣與水果香、香草交織成和諧優美的旋律,如戀人間的喃喃細語

 

CIMG0917.JPG

一開始剛聞的時候,覺得my god好甜

怎麼跟我當初聞到朋友身上的味道不一樣

但隨之而來的是茉莉的清新,然後是香草的舒服

(不過她還是算一罐偏甜的味道喔~)

CIMG0910.JPG

我會說他是一罐百搭的香水

夏天可噴,冬天也覺得很溫暖

約會有甜蜜的感覺,上班也有知性的味道

 

IMG_4975.JPG

他的小ml數也讓我很喜歡,我從來沒有一罐香水噴完過

(還不是因為一直買新香水...)

大小也才一個手掌,一手掌握!

30ml的小包裝太適合我了,而且也方便直接放包包裡隨時補噴

CIMG0912.JPG

有些人會覺得味道很快就沒了,費話~他是輕香水阿

但也因為這樣很適合台灣,不會過濃郁(超怕過濃的香水味)也不會有過重的酒精味

噴香水時,我除了會噴在手腕和耳後,也會在衣服上噴一下~

聽說噴在衣物上好像會比較持久!

CIMG0915.JPG

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~好久沒寫香氛文,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喔~~

 

對了,我是在momo買的

可以點這裡→ OHANA MAHAALO

 

 

---

喜歡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或推推喔~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IMG_4762   IMG_3905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