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06.JPG

前陣子因為要幫忙拍攝影片,所以拿到了CHIC CHOC的新產品,影片之後出來會再放上,快關注粉絲團吧~

到時候再來看我挑戰10秒畫完眼影,超級緊張!

因為我本來不是個會畫眼影的人,所以一直以來就是層層疊疊的將眼影畫上眼皮而已

這次我真的好開心有機會試用到SPEEDY眼采,一用為之驚人!太方便了啦~

所以我自行決定一定要寫文推薦給大家,和我一樣手殘的人有救了

IMG_7108.JPG

 

小惡魔系列共有兩項產品,

一個是今天要介紹的雙色眼影[小惡魔SPEEDY眼采],另一個則是雙色唇筆[小惡魔雙效潤采筆]

其實這類的雙色彩妝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了,

之前韓國品牌蘭X出的產品相信大家不陌生,我自己也買了咬唇雙色唇膏,但眼影一直在觀望中…

可能是因為設計和唇膏一樣為筆狀,讓我一直很懷疑畫到眼皮上的形狀到底會是怎麼樣

但CC這款雙色眼影,完全消除我的疑慮,讓我來慢慢道給您聽~

 

 

CC這次為了都會女性的快生活節奏,推出雙色、速效的新提案,再也不用擔心睡過頭來不及化妝囉~

IMG_7113.JPG

眼采一共有六組顏色

每一個顏色都好實用!

 

試色如下~

IMG_7116.JPG

在眼影的後方還藏了一個海棉,不用擔心手忙腳亂的時候找不到眼影刷,或是一開眼影盒小刷子飛出去了!

IMG_7109.JPG

IMG_7111.JPG

使用方法也超級簡單,將海綿拿正三角形的樣子,回來在眼影上刷兩到三回

IMG_7112.JPG

接著就可以直接塗上眼皮了喔!

三角形上方的一角巧妙的畫出圓弧型,非常自然~

如果覺得兩個顏色分界很明顯,可以稍微用手指將界線塗開

 

這次試了三個顏色在眼皮上給你們看,

先來看粉色加咖啡色的"PK"

CIMG0889.JPG

這是塗一次的效果,亮粉不會過多,非常的剛好~

CIMG0885.JPG

以前真的不敢隨意嘗試粉色眼影,怕眼睛拋,也不太會處理那麼女人的顏色

可是CC幫我配好了!絕對是第一次自己畫粉色眼影,成功

CIMG0887.JPG

張開眼睛也很優雅

(喂~哪有人說自己優雅)

 

再來是"BR"也就是所謂的大地色

CIMG0881.JPG

BR是由比較深的咖啡色和金銅色組成

CIMG0879.JPG

我猶豫好久到底要拿BR還是OR回家,最後我還是選了保守的BR

CIMG0893.JPG

外出妝非常合適阿~金銅色在陽光下好美喔~

CIMG0899.JPG

上面這張相片我發誓沒畫眼線也沒帶放大片!

眼妝只畫了BR和睫毛膏,是不是就已經很有神了

 

好,再來是也很實用的OR色,這個顏色是橘色和咖啡色組成

CIMG0882.JPG

上圖是上一層的感覺

CIMG0883.JPG

這張圖上兩次,平常妝感比較重的人,也可以這樣畫喔~很顯色吧

CIMG0884.JPG

你們看看,是不是很值得猶豫BR和OR~都好實用喔!

 

IMG_7113.JPG

 

 

再看一次所有色號,下面也附上官網的說明給你們

共六色 
BR:LBR × DBR,自然的大地色彩,展現俐落線條感。 
PK:PK × GD,添加微金珠光,呈現粉嫩自然眼部印象。 
GD:GD × WN,奢華的金色光澤交織折射,呈現華麗、自信女人魅力。 
GN:GN × BR,偏暖色調的金綠色,自然呈現清新自然風格。 
OR:OR × BR,彷若夕陽般的火紅落日,優雅卻又呈現健康的活力。 
BU:BU × DB,如紫霞夜空的層次搭配,實現神秘動人的雙眸。

IMG_7110.JPG

清潔小撇步!

只要拿出化妝棉,在上面按一按,就可以簡單的做海綿清潔啦~

 

 

一定要趁週年慶快點出文讓你們知道!

而且告訴你們小祕密,拿來湊差幾百塊的滿千送百活動或滿額贈都超好用的呀~

CC在各大網路通路也都有販售喔,BR現在已經成為我化妝包的必需品了!

而且它顯色、又不容易飛粉,一整天下來都很乖的在我的眼皮上

CIMG0892.JPG

速報!!!

MOMO現在有組合活動!你們也知道MOMO最多折扣或折價卷了,哈哈

前兩天才敗了一台洗臉機

連結先給,不跟你們囉唆了

CHIC CHOC】小惡魔速成眼妝搶手組

 

--------------

info.

官網:http://chicchoc.com.tw/ch/CHIC CHOC

粉絲團:CHIC CHOC

線上購物看這裡:各大網路平台

 

 

 

---

喜歡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或推推喔~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IMG_4762   IMG_390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