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218拷貝.jpg

年初的時候去燙了頭髮,原本是想燙夢寐以求的長髮大捲

姐留長髮就是夢想有一天要趟夢幻大捲啊!

結果我只撐了一個月,捲度就幾乎要沒了,這是細軟髮人的悲哀啊

但是我真的很不放棄燙髮這件事

平常幾乎都綁著頭髮,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自己清湯掛麵的直直直直直長髮

所以我再度嘗試了燙髮這件事,也順便改變了髮色

CIMG0211拷貝.jpg

這次找到的設計師凱文是在交通方便的西門喔!

直接先看燙髮完成照,非常自然

CIMG0221拷貝.jpg

一開始跟KEVIN溝通好我想要的捲度

我的訴求是:好整理,不想要每天轟頭髮很不自然

他就幫我決定了今天燙水感溫碩燙

首先,先上頭皮隔離

CIMG0201拷貝.jpg

我自己很喜歡溫碩燙的感覺,燙出來的頭髮也不會毛躁喔!

只是插上這些管子的過程,頭會很重,一直要往前撐脖子很痠

CIMG0200拷貝.jpg

那時候凱文沒有幫我燙劉海,因為他說我原本打算繼續留長,所以燙了也沒什麼幫助

後來回去染髮剪了瀏海,好後悔沒有燙喔~~~

CIMG0202拷貝.jpg

管子拔掉之後,我有再加護髮

拜託頭髮是第二生命,一定要好好保護的!

CIMG0197拷貝.jpg

然後加熱加強~

這中間KEVIN的客人真的是一個接一個

所以你們一定要事情先跟他LINE預約喔!

CIMG0216拷貝.jpg

成果非常美吧!!

這完全只有手繞吹乾喔~重點是你一定要先吹倒7-8分乾

然後再開始一邊繞一邊吹乾,一定要吹到全乾!!

CIMG0215拷貝.jpg

完全是一個懶人燙髮,又簡單整理

CIMG0214拷貝.jpgCIMG0209拷貝.jpg

因為太喜歡不小心拍了太多相片了啦!哈哈

在一下後面的捲度也是令人非常滿意~

兩三天後我又回去找KEVIN染頭髮,染完之後同事們都讚不絕口耶!

CIMG0223拷貝.jpg

我原本髮色因為已經太久沒有染了,有點金金黃黃的

我找了幾張參考圖給凱文看

想要那種霧霧的灰棕色,可是我找的圖片色都需要漂髮於是我放棄了

然後只丟給他一句,我相信你,你決定吧!

害他壓力好大,其實我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!!!哈哈

CIMG0227拷貝.jpg

當啷~~這是剛染好的顏色,是很深的綠色

然後真的是我想要的霧面感耶!

CIMG0228拷貝.jpg

有些地方會灰灰的喔~

因為我本人是比較不能接受整頭綠,於是凱文跟我說,叫我洗幾次頭髮

顏色就會是我想要的了!

果然!!

thumb_IMG_1434_1024.jpg

真的是每個人看到都說好好看的顏色!!

有點灰灰綠綠棕棕的~

CIMG0341拷貝.jpg

這張相片已經過了一個月了,顏色在大太陽下會比較黃一點,

但是在室內還是棕綠色喔~

我平常很懶得吹髮,大概手繞也會有個彎度,

現在我都敢直接放頭髮了

 

附上KEVIN的LINE,快去敲他預約吧~

ID:kevin_tu

 

---

喜歡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或推推喔~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IMG_4762   IMG_3905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