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5945.JPG  

早安!今天特地穿的休閒一點

因為今天要去水上市場囉~

梳了全頭還穿了長褲!因為要坐船

這次我們選擇到丹嫩莎朵水上市場(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)

我們去的那天是平日,而安帕瓦(Amphawa)只有假日開,丹嫩莎瓦則是天天有

會選擇平日去是因為假日必須留給更重要的洽圖洽...等地點阿!

CIMG5957.JPG  

去丹嫩莎瓦的方式可以選擇到考山路買行程

或是像我們自行坐mini van前往

BTS坐到勝利紀念碑站,從2號出口下樓梯後迴轉約20公尺,

就可以看到Suzuki大樓旁有一條巷子走進去

你就會看到櫃台可以買票,票價是90泰銖

搭乘996巴士!車程約1個半小時

要等到車滿了才會發車,我們很幸運沒等太久馬上就可以上車了

mini van坐起來不是很舒服,會暈車的人就要走快一點

搶前面的座位囉~

  CIMG5967.JPG  

一個半小時後,會抵達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

然後下車馬上就會有船販來招呼你

一開始會開很高的價錢,看版上的價錢也是高得嚇人

所以絕對要殺價!還好我們有做功課

從一千六一直殺到一船400的樣子

網路上看過人家手搖船差不多200泰銖

我們坐的是馬達船

大家自己衡量喔~

IMG_3813CIMG5975.JPG

上船請小心腳步呀~
看到別隻船的馬達超可怕

 

CIMG5968.JPG  

一開始開船的地方是比較不熱鬧的

兩邊是零零散散的攤販

划船的人會自動靠近某些攤販

應該是有合作的吧~

IMG_3839  

中間還會上陸地到一個紀念品店

我們逛了一圈什麼都沒買,走到上船處就會再來接妳囉~

未命名-1      

 

經過一陣風光明媚後

來到了比較熱鬧的主要區域

也就是大家都會拍的地方

因為這裡的船隻會變得很多很壅擠

可惜我們最後沒有到橋上拍下這景觀

CIMG5977.JPG  

這段路也會有很多船販跟你推銷

水果、飲料、啤酒...等等東西

CIMG5970.JPG CIMG5976.JPG  

我還發生了很糗的事

那時候我們想要買啤酒喝,可是船販一開始叫價很高

我就說不要,船販叫我開價

我開了一個比超商還低的價錢

馬上被破口大罵

事後友人才跟我說 超商都賣多少了耶

唉唷~我如果知道我就不會亂喊價了啦

所以大家還是要知道大概的價錢

別像我還被罵了一頓

IMG_3852  

整個行程很悠閒,但也很熱

我想我還是來一次體會過當地風情就好 >"<

本來計畫是還要到美工鐵道市場

但後來想想,就是看火車經過而已

再加上去那邊也蠻麻煩了,就作罷

回到上船的地方,那裏沒有像曼谷有售票處

左邊有一個咖啡廳有售票

但一個人好像是150泰銖還是250我忘記了

而且時間也是不一定,要等曼谷來的車到

但真的別無選擇,所以我們就在那吹冷氣,等車子來

上車後還會繞到剛剛熱鬧的那邊

那裏也有一個上車點,也是商家代售的

可是坐不坐的上車只能看剩幾個位子!

沒位子就要繼續等下一班喔~

CIMG5983.JPG  

回到曼谷後,又到Center World吃飯

Taling Pling有名的是紅咖哩鴨肉

價位偏高

IMG_3848  

每道菜都在水準之上

原諒我太餓了就忘記每樣拍照

不過還是很推這家喔~

飲料也很好喝!

CIMG6002.JPG  

再逛逛BigC完已經是晚上了

今天晚上打算去夜店

所以回飯店擱下東西,整理一下,吃個晚餐再出發~

IMG_3856  CIMG6017.JPG

今天晚餐有歐霸作伴

橋村炸雞就在飯店對面的韓國村

上次在韓國吃過後久久無法忘懷

這次得知泰國也有分店,一定要來吃的啊!!

 

 

 

CIMG6016.JPG

這邊也有內用位子在二樓,

我們是來外帶的

所以就沒有到二樓去

因為雞都是現炸的,所以需要等一會

CIMG6018.JPG

 

看看那圖片,真是讓人迫不及待阿

 CIMG6019.JPGCIMG6021.JPG

歐霸上菜給你吃喔

 

CIMG6027.JPG

店內也都在撥放韓國MV

到處有帥哥哈哈哈

 

CIMG6023.JPGCIMG6015.JPG   

等待的時候一定要跟歐霸牆合照一下
CIMG6034.JPG
CIMG6036.JPG  

我們點的是mix

原本想吃蜂蜜口味

可是mix口味只有原味和紅醬可以配

再到超商買個啤酒

PERFACT!!

但這次吃沒有像上次到韓國那麼的驚豔

不曉得是哪裡不對耶

地址maeu上有囉~

IMG_3869  

我們去的夜店是ROUTE66

只要跟司機說到RCA他們就會知道囉~

這條路上有很多家夜店

但ROUTE66是最多人且最有名的

他一共分為四個區域

但其他三個區幾乎沒人

門票300泰銖,會給你卷,可以拿來抵餐抵酒

IMG_3880  

這邊沒有我們熟悉的舞池

大家都在桌邊跳舞

桌子小小一張,想要椅子的人絕對要捍衛你的椅子

不然一轉身就會被人家拿走

我們認識了隔壁桌也是台灣人的一群學生

另一邊是在當地生活的內地人

大學生很嗨的在跳舞,內地人很悠哉的只是來喝喝酒

完全對比~

倒也形成一種特別的景象

IMG_3870  

之前畢業旅行去的夜店

是會有很多人在上面表演的

和這次來的完全不一樣的風情

然後我覺得Route66的MJ有點...總是讓人從天堂掉地域

 

--

今天還是很隨興的一天

來泰國,真的不需要太緊湊的行程

好好的放鬆、享受吧~

 

 

另外小小打一下廣告

前陣子我和baby V一起創了一個網拍

名子叫Comodo  (直接點名子連結)

歡迎大家來逛逛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

 

 

 BKK延伸閱讀:

旅遊∥跟著雪倫搭威航,VAIR初體驗飛曼谷廊曼機場,舊機場去哪搭計程車

 

  •  

 

 

 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    

IMG_4762  

   IMG_3905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