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62.JPG  

繼上一集的上班快速妝容

今天要分享我的上班穿搭啦~

 

平常我會利用刷牙化妝的時候來想今天要穿什麼

有時候會覺得穿制服,好像就不用煩惱了耶

但是以前穿制服的時候,都好想穿便服

---

Day1

  IMG_5398.JPG  

星期一上班好痛苦!!!

所以我選擇較輕鬆的打扮

IMG_5400.JPG  

條紋上衣難免會看起來比較休閒

所以利用寬褲來中和一下

還可以偷偷喬裝成裙子

而且想偷偷盤腿坐都很OK啊!!

這件寬褲是棉質的

跟現在流行的西裝布較不一樣

我覺得卻可以比較不受限喔!

可休閒可正式

IMG_5406.JPG  

上班時我喜歡帶大包包

因為早上總是很趕呀!東西都可以先亂丟進包包裡

或是來不及化妝時,化妝包先偷進去再說!!

 

Day2

IMG_5456.JPG  

 

星期二和媽媽的同學們有個小聚會

晚上要到晶華酒店吃自助餐

所以穿了比較正式的服裝

1.jpg  

上衣是今年泰國帶回的短版上衣

裙子是去年泰國帶回的

欸 泰國真的很好買阿!!

帶了一條長版的項鍊讓白色上衣不會太單調

而且白色容易顯胖顯寬

利用項鍊可以分散注意

3.jpg  

晚上溫差較大

所以我有塞一件外套在包包裡

這時候就會知道大包包有多好用

這件鬚鬚小香外套也超好搭

之前泰國也是帶這件去

泰國穿搭篇

 

 

Day3

IMG_5532.JPG  

  

我發現我上班好像都穿得蠻休閒耶

因為一坐就是八九個小時以上

我不想要繃手繃腳的阿

 

星期三小周末我又給自己理由輕鬆一下

不過穿上黑褲會比較不那麼休閒

穿上淺藍色的牛仔外套

讓視覺看起來不要太黑暗之外,

完全符合我不OL的OL裝扮啊

而且最近看到一句話

簡單+簡單=不簡單

題外話,今天中午出來買飯,真的超級熱耶!!!

 

 

Day4

4.jpg  

大家有發現最近超流行破洞男友褲嗎

上次去擺攤跟隔壁攤買了一件

超便宜!他們也是泰國買回來的~

這天搭白襯衫,中和下半身的休閒

其實應該搭個跟鞋

應該會更有OL感

但是我就很少穿高跟鞋嘛!

何況我就是追求上班輕輕鬆鬆感啊

 

IMG_5572.JPG  

頭髮也隨性地抓了三股編

不然若讓我的直長髮加上這寬鬆的襯衫

應該會很可怕

 

 

Day5

未命名-1.jpg  

 

哈囉Happy Friday

這件風衣去年超熱賣!!!

大家還記的上個禮拜根本就是夏天嗎?

所以只需要穿上輕薄型的風衣外套

而且讓你專業感整個提升!

素T選擇領口較特別的設計款

然後!這個土黃色一定是大家通常不會選擇的!

但是我覺得你們可以嘗試看看

因為我發現這顏色穿起來其實蠻白的

CIMG6344.JPG  

我又丟了一條圍巾在包裡

平常若不敢嘗試動物紋的人

可以試試黑白豹紋

不僅可以讓身上有個重點

卻又不會像一般豹紋那麼視覺性

在辦公室裡穿冷氣會冷

隨興披上披巾都很好看!

 

 

---

看完這篇文

你們會相信我真的是OL嗎haha

希望你們會喜歡囉~~

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!文末有圖直接點喔

 

延伸閱讀:上班快速裸妝

泰國戰利品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    

IMG_4762  

   IMG_3905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