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07.JPG  

上禮拜因為想買布鞋跑去公館逛逛

可是最後還是空手而歸T-T

大家都去哪裡買鞋阿~



回歸正傳!!

那天正在閒晃時發現了在陳三鼎斜對面的這家人之初

一開始是被他的外觀吸引過去的

因為外面沒有擺菜單,於是我們進門問有沒有meau可以看,可是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好

很好奇什麼是膠原嫩骨麵,而且環境也不錯,所以我們還是坐下了

最後證明我們的誤打誤撞是正確的,好好吃喔:)

 

今天用手機拍照畫質不是很好

裡面空間很大,二樓似乎也有位子但是都還在施工

拍了全景給你們看

IMG_3202.JPG  

裝潢很氣派,坐位間的距離也不會讓人有壓力

紅色屏風是中國風,但整體又像個咖啡廳

是中西合併的概念嗎

 

 

這邊點餐是半自助式,要先自己到櫃檯拿菜單,劃好之後在到櫃台結帳

(櫃檯的服務生態度也不是很好.....)

IMG_3201.JPG  

 

除了賣膠原嫩骨麵以外,還有賣滷味等等
午餐小確幸這區只有在"平日販售"喔!

IMG_3199.JPG  

麵條可以選擇 拉麵、讚吱烏龍麵、寬米線



背面還有飲料

IMG_3200.JPG  

但是等等還要去喝墾丁蛋蛋奶,所以飲料完全不考慮啦~

 

首先來的是朋友點的

清燉膠原嫩骨麵(拉麵)

IMG_3203.JPG  

湯非常的好喝,我覺得是我們三碗麵裡最好喝的♥

下次來我也要點這個!!

 

再來是我點的

川味膠原嫩骨麵(粗米線)

IMG_3204.JPG  

服務生一端上來就聞到泡麵的味道啦~

湯的部份有一些些鹹,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範圍

米線也很有彈性

 

所謂的膠原嫩骨就是豬小排帶軟骨的部分

IMG_3206.JPG  

肉很好吃!很嫩,軟骨的部分也不會難咬嚼

 

最後一碗是朋友點的

韓式泡菜海鮮麵(拉麵)

IMG_3205.JPG  

海鮮還蠻多的

有些店的海鮮都用魚板混充,就會有種被騙的感覺

這他們是真材實料的海鮮呀!

這碗的湯我沒有喝,但朋友說蠻好吃的,只是湯不是很濃的泡菜底

好啦~下次我們都點清燉

 

店門口右側還有賣冰淇淋

剛剛meau上看到的飲料也在這裡販售喔

外面有擺一些桌椅,也可以在這裡吃吃冰淇淋做休息~

IMG_3208.JPG

IMG_3209.JPG  

 

吃完麵後,馬上就到墾丁蛋蛋奶啦~~

來公館必喝!

排隊人潮不輸陳三鼎喔,陳三鼎的黑糖會有一點點苦苦的,我沒有很喜歡

IMG_3210.JPG  

這次我點了以前沒有喝過的蛋蛋拿鐵

IMG_3211.JPG  

但是我以後還是乖乖的點招牌好了haha

總覺得咖啡跟珍珠不是很搭

 

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找鞋啦~~

不是台北人真的不會想到要來公館買鞋耶

我只想到西門町和士林好多鞋店

雖然最後沒有買到鞋,但是發現了一間好店

大家下次來可以試看看喔

 

 

 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    

IMG_4762  

   IMG_3905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