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54  

不知道大家去COSTCO時,會不會總是被他的楓糖核桃乳酪抹醬吸引!!
但是每次拿起來看到上面的有效期限,就又默默的放下了

 

前幾天又去了一次COSTCO,然後我又拿起了抹醬...然後又放下了......
我真的好想吃阿!!!!
突然想起之前去高雄的濰克早餐,他們也有提供自製的楓糖核桃乳酪抹醬
於是我決定要自己來做看看!

我準備的材料和做法與網路上分享的有些許不同
小資女買的材料不是特別好,但效果一樣好吃喔!!

材料:
Cream Cheese一盒

二糖砂100g

冷水60cc

熱水30cc

核果莓類依個人喜好
1  

首先先來製作焦糖液
先將砂糖和冷水一起加入鍋內,稍微搖晃使糖都有和到水
2  

開小火加熱!
切計在這個階段千萬別攪拌它!
我一開始不知道不斷攪拌,結果整個大反砂!

3  

整個滾了之後就可以稍微攪拌一下
然後關火,加入熱水拌勻,確定糖都溶解了,
就可以在旁邊放涼備用囉!!

接下來將回室溫的奶油乳酪拌成乳狀
(可以趁在煮糖的時候做這個步驟喔~)

4  

回溫的乳酪非常好攪拌
好了之後就可以慢慢加入焦糖液囉

不要一次加入太多,以免乳醬變的太水或太甜!
5  

再來加入現成的核果或你想加入的莓果類
因為我沒有烤箱,無法先將核果烤過,所以買了萬歲牌的現成莓果綜合包 :D
6  

最後拌勻就大功告成囉!!!!!!
7  

拿出去宜蘭時買的義珍香牛奶吐司搭配

超級好吃的!!!!

8

 

乳酪開封後大概可以冷藏兩個禮拜
比起costco的三天效期,自己動手做更超值!!!!


早餐消夜下午茶
貝果吐司可頌
通通可以用!!!!!!
真的是麵包的好朋友 :D


大家快點來試試看吧

 

 

 

 

下面是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,可以來找我玩喔♡

直接點圖就可以了!

    

IMG_4762  

   IMG_3905 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